close

其實這件事是發生在上個星期五。

由於隔天就是威力的婚禮,好不容易向公司喬到了兩天假,所以星期五就興衝衝的從林口坐車到新竹。晚上要住阿土家。到新竹時,他正在剪頭髮,所以就跟他約在中興百貨的湯姆熊。

一進到湯姆熊,我也不知道要玩啥,也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換了三個代幣。三個代幣到底能玩啥,然後能撐到阿土剪完頭髮?!投籃機?!我準頭不夠,常常過不了第一關!賽車?!一個人玩無聊了,而且賽車一次好像都要四枚代幣............

其實那時候有點覺得不如別換這三個代幣,反正在外面吹個風一下子人就來了。當我正在煩惱到底要把代幣如何處理時,我就往賭博區走進去了!在裡面的人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每個人手上都是一桶滿滿的代幣,而且我在懷疑湯姆熊有沒有在做黑的,哪有那麼多人無聊會來玩這種不能換錢的賭博機台!管他的,老子手上就是有錢(三個代幣),誰能攔得住我!

我真的是一個善良的老百姓,對這些機台的玩法非常的陌生,裡面會玩的就只有彈珠檯跟嘛仔檯吧。根據以往的經驗,店家都會把彈珠檯裡的釘子,釘得非常的難中,就是你的彈珠很容易往一個地方走,所以我放棄彈珠檯。然後走到嘛仔檯區,在一台我沒玩過的機器面前坐下,先投入我手中的那筆龐大資金一枚,根據SOP按下啟動!哇哈哈,跳燈了耶,很幸運的,中了四、五枚代幣,得到的甜頭當然是賣乖呀,我把代幣退掉,再玩隔壁相同類型的機台。總之,我就這樣中了就退,退了就換檯,換檯了就跳燈,玩到阿土剪完頭髮來找我,我手上已有46枚代幣!那種感覺真的很爽,雖然沒有實質的好處,但是不好的心情隨時一掃而空!


這是玩到一半的時候,手上的資金已漸漸快讓我無法掌握
這是玩到一半的時候,手上的資金已漸漸快讓我無法掌握(約25枚)

這是最後的戰果!
這是最後的成果,原本約48枚,但阿土拿10枚送給朋友!所以只剩這些

我覺得玩這種東西,要慢慢的玩,前面都不押,就是在等後面要開大獎的那一刻!你們說,這跟平常的生活像不像,凡事照自己的計劃堅持到底,努力耕耘,等待時間的發酵,終會有收成的一天!這一些小小的人生哲理,小弟在此與各位共勉之~~~~~~加油,別被邪惡的敵人給打敗了

<後記>
最後這筆龐大的資金,就在我與阿土的揮霍下,於淩晨三點,把所有該還的,還給了經國路上的湯姆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