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聊天,他說的的笑點怎麼那麼低,常常莫明其妙的東西,就會笑得我全身酥麻

今天,我又發現一件讓我可以笑五分鐘的影片...................

 

 

 

不知你們能不能體會到這部影片的笑點~~~~~~~~~~~~

這就好比佛法,需要緣份的~~~~~~~~~~~~~~~~~

他們的笑容夠燦爛、小褲褲夠緊、衛生紙塞得夠多、腋下夠臭~~~

那個長得像「史蒂芬.席格」的,還會自己亂走位~~~~~~~~

對於喜好健美運動的朋友,抱歉了!我不懂結實身體的美感

我過於膚淺,只懂得年輕女性的青春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