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的影片,很多人應該都看過了,今天下午太無聊了,就再看一次,還是止不住笑了出來

一.大賣場的床

二.歐漢聲好屌
他真的很屌,諧星前途無可限量!
三.歐漢生模仿印度麥克
前面有點在亂來,但最後把精神給傳達出來了,結果,我也笑出來了


四.不怎麼好笑,但我還是跟著笑的短片

其實看到這部片,是讓我想到一些以前高中時期的整人回憶,總覺得我就在現場參與他們的整人過程


先貼這些出來吧,因為今天到底看了多少短片我也忘了,總之生活苦悶,大家就笑一笑吧
別被邪惡的敵人給打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