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中華對南韓,我相信很多對人比賽結果都感到非常的遺憾!原因是中華隊這場打的並不差,尤其是換上傳說中的張誌家後,南韓的火力更是被瓦解了!但是九局下最後一個出局數,大家都在期待林則瑄的逆轉反撲!經過了多次的纏鬥,很不幸的,最後以界外高飛球來結束了這一周,讓全台灣人再次團結起來的八搶三資格賽!

這次的比賽,大家也很期待張誌家能夠回到他的顛峰時期,他沒有讓大家失望,只是方式改變了!怎麼說咧,之前的出賽,我無法在電視機前觀看,這場是我在八搶三資格賽中,第一次見到他上場投球!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因為他的殺氣沒有以前的那麼強烈,投球姿勢也改變了,但是英雄是經得起考驗的,他接下投球任務後,一直到最後,沒有讓韓國隊再得一分!整場看下來,和以前的張誌家相比,直球的速度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強勁,但是變化球卻變得犀利許多,雖然他的殺氣沒有來的那麼直接,但是看他的表情和守住每半局的動作,真得讓人感到熱血!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主觀的感覺,就是台灣出產的好投手,好像到最後都會面臨受傷的情況,沒人曉得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張誌家這次回來,或許他和大家心理都知道,他的球速不會再像以前那麼有威力,這幾天的蘋果日報講到阿福有了點年紀,仍然有向外發展的夢想,但是年紀稍為年長卻是阻礙他向外發聽的原因,文章還提到MLB的瘋狗馬道斯來做為借鏡,年紀已高,卻靠都精準的控球在大聯盟討生活。我想張誌家應該也是需要朝這方面前進吧,與其一直催速球手,縮短自己的運動生命,倒不如用精準的控球和犀利的變化球來縱橫球場,延長了運動生命,對球員和球迷都是好事吧!好了,嘴炮完了,中華隊一定會在奧運會上演
王子復仇記的!

台灣棒球加油!別被邪惡的敵人給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