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太太」是一個團名啦,「炮哥江」昨晚忽然給我聽他們的歌!聽了之後,我以為他們是大陸人!因為一開始覺得有王菲的味道,後來炮哥才說他們是台灣團!小弟我真的是才疏學淺........sorry

「而我」這首歌愈聽愈覺得有味道,真的找不出什麼形容詞來描述,個人喜歡主唱的聲音,聽了覺得舒服,若在「星光大道」裡可能會被形容成「不會太油」、「讓人有想聽下去的欲望」,反正就覺得好聽............大家看看吧

(有沒有人也覺得星光大道的評審講得話很芭樂的,每個人都成了「老師」,會不會假仙過頭了.......)

一.而我




二.不是不想念(我很喜歡前面只有貝斯和vocal的那一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