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全家取消啤酒三瓶79折後,我的人生就好像失去了光彩(他們現在是“進口”啤酒才有79折),因為失去了台灣金牌啤酒正在打折的動力,所以這三天都沒有喝到啤酒來退去炎炎夏日與心中的悶熱!

剛剛發現自己睡不著,想去便利商店晃晃,在7-11的冰箱裡,發現在一罐令人興奮的啤酒,那就是SAPPORO 銀杯(Imported PREMIUM BEER),妖獸哦,看到他的包裝,就覺得自己一定要買一瓶,不然會對不起自己!這瓶啤酒真的遠遠就看到他在發光(但是他的售價也在發光!一罐89!),結完帳回家,其實還有點捨不得打開來喝!

日本啤酒真的很愛出PREMIUM等級的啤酒,到底PREMIUM在哪,我真的喝不出來,啤酒只要新鮮、冰涼,我都覺得很棒!會買下來,完全是因為包裝!別問我好不好喝,因為我個人還是偏愛冰冰的台灣金牌啤酒!只是今天是星期五,在家無聊,聽說明天有大浪,卻要加班不能去海邊,暗!活力雪~~~
來瓶PREMIUM的啤酒安慰自己吧!

加油,別被啤酒給打敗了!(我從沒贏過他!

曾經在五月份與朋友來了個台中之旅,有一站行程是台啤的烏日酒廠!我們抱著朝聖的心情前往,但卻是敗興而歸,因為裡面餐廳販售的啤酒,不怎麼順口,感覺不是很新鮮!不知台灣何時才會像德國那樣的啤酒節,好hi哦,人人以喝醉為目的,這種感覺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