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人一老,全身的病痛就慢慢的浮現出來,小弟今天也沒多大歲數,這就是所謂的「傲笑年」嗎?
        我的右肩為什麼會酸痛咧,這要從一個多月前說起。那一陣子,身邊的朋友還蠻多是米蟲的,正因如此,白天就有人找去打籃球、棒球,然後晚上喝喝啤酒。
        打棒球一直是我的興趣,雖然球技不怎麼樣,一切以快樂為由。其實說去打棒球,也不是真打,只是去傳接球而已,亦是所謂的「k 吉 ball (catch ball)」,反正就是去流汗的啦。
        丟著丟著,大概在幾天後,右手臂就開始酸了,甚至到有點疼痛,這時心裡出現一句話「我的手會不會廢掉了」,就好比郭鴻志在大聯盟一登板就開始飆球速,飆沒幾球手就廢了。但好家在,過沒幾天,手就不會痛了。
        一個星期後,我女友來我家住幾天。在他回去的前一次,我在msn上遇到了ricky 江,他約我去看23:50的「極地長征」,但是他過一會打給我,說改天再去。心裡想一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我就和我女友獨身前網電影院。
        到電影院約23:40,覺得還有點趕,就馬上去售票口買票。看一看上面的放映時間,根本就沒有23:50的場次,這時心裡想「不會吧!該不會ricky 江說的是另一家戲院」,反正都出來了,不想這樣就回家睡覺,我和女友決定趕去另一家戲看(基隆只有兩家戲院在播映院線片),結果到了那邊,港款,沒有!而且人家正在拉鐵門要準備下班。嘛的咧............我和女友就跑去廟口吃吃喝喝,也在同時商量了要去打保齡球。
        這一切的發生原因,就是打保齡球而起,那天打的很差,還輸我女友,怎麼打,球就是打不到中間,在一半時,就感覺到右肩酸酸的。回家睡覺,還在痛,想一想應該過幾天就沒事了。但是過了一個星期還在痛,過了二個星期還是有點痛,到現在一個月了,雖然有比較好,但偶爾還是會一陣一陣的酸痛。我該不會像郭鴻志那樣要移植肌腱吧!?算了......星期一去看醫生好了,上天保佑!
 
        奉勸各位在運動前,一定要做好暖身運動,一切都要量力而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