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上課的日子,一大早很不甘願的起床,火車又誤點,心情開始浮躁起來,總認為今天應該是不順的一天。
       按照慣例,到麥當勞吃早餐,混一下時間,等著十點的到來。上課後,也開始按照慣例玩起了國樂器,這堂課雖然好混,但是也開始感到無聊。上課的過程中,看著學妹們在準備畢業展的東西,這時我才知道我快畢業了,問了一下,課程應該在五月底結束,真是感到開心和著急,開心的是終於要畢業了,著急的是恨不得趕快領到畢業證書後馬上去當兵。
下課後,我通常會打個電話給還在新竹的朋友,看能不能有什麼節目,因為若直接搭車回家,心中會有些空虛。於是我找了小胖............
        當天小胖與志豪請假下班,找了他們的二個女性友人,我們五個人準備去內灣玩水,但是我們出發時間正值中午,所以小胖提議先去band房,就是傳說中No Solo的練團室。一路上,走著熟悉的快速道路,經過每次回程都會停留丟垃圾的紅色鐵橋,心中就曉得快到了......
一進band房,就覺得很懷念,海尼根掛旗、鼓、牆上的二胡以及「獸性大發」的電影掛報,雖然我來這的次數用十隻手指頭就算的出來,但是這份記憶確是很特別,似乎這裡是一個我很想來,但確到不了的地方。
        在band房,小胖打鼓,我彈吉他,找到幾首歌來大家一起唱,老毛病還是沒改,一直彈錯。不過這種感覺確比以前輕鬆。以前彈錯總會覺得是在拖累大家,畢竟小胖、阿文、阿路的都算是我的老師。現在彈錯確感受不到那麼大的壓力,為何有這種感覺我自己也不知......懶的去想。
結果在band房混太久,離開時太陽已經要下山囉。我們就回到新豐準備吃飯,此時志豪確先離開了。我原本打算吃完飯就要搭車回家,但是吃飯的過程喝了幾杯酒,臉開始紅了起來,就順著小胖的意,去內灣看螢火蟲,然後在小胖家過夜。
        根據小弟我在2003內灣螢火蟲季實習解說員訓練時的了解,這時候的螢火蟲就已經開始活動了,而且內灣晚上的人也開始變多了(有70%是大學生聯誼)。此時的成員有我、小胖和兩位女性友人珊妮、daddy。當天的螢火蟲很少,遊客很多(有70%是大學生聯誼),月光很亮,還看到了北斗七星跟北極星。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以前課本上所提到的星星,原因是小學買的星象圖我根本不會看,再來就算他們出現在我頭上,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夜晚天空亮亮的小點就叫「星星」。
結束行程,我們送兩位女性友人回家後,我和小胖就回他家睡覺了,他的房間很大,佈置的蠻漂亮的,白色的牆壁有3/4塗上了淺藍色的油漆,很有海邊小屋感覺,只不過房間太久沒收拾,有點亂。因為前天沒睡好,再加上昨天的活動,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一直睡到十點才起床............
 
        這次去上課,認識了兩個新朋友、聽到了空中補給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回到了band房、吃到了咖哩炒麵、去了內灣、睡了小胖家、看到了咖啡色的國賓大樓,心中覺得好豐富而且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