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我真的不知我在幹嘛,每天都是打電動、看電視、睡覺,似乎找不到動力去做別的事情,真的是在混吃等死!
   我覺得這種感覺真的很可怕,這是我活到現在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跟以前上班完全相反,這種沒有義意的休息,久而久之真的會讓一個被動的人,失去目標,就好比行屍走肉,只有滿足生理需求,但腦子裡確是空空的,哈哈,跟單系胞生物沒兩樣。 或許有些人在這種情況下,就是能激勵自己,走出這一切。
  我似乎也知道方法是什麼,但是就是沒動力,沒有目標,不知為何把自己關起來。這可能跟人的個性有關吧.........像我這種人,其實還蠻可悲的。 就這樣啦,寫這篇感想,最主要是抒發情緒用的吧,讓自己的頭腦轉一轉,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