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船上,晚餐時間為16:45開始,吃飯時間可以打開電視!若船靠港就有第四台可以看,若船在海上就要看運氣了,運氣好還可以收到無線的四台(台視、中視、華視以及民視)。這個時間電視台幾乎都是放卡通,而船上的人不知為啥,很喜歡看「烏龍派出所」和「網球王子」。這兩部卡通我真的都不喜歡,烏龍派出所我真的體會不到他的笑點,是我道行不夠吧,而網球王子讓我想到高中看的一部白爛漫畫,好像是叫「撞球高手」吧,響尾蛇打法那時可是紅極一時呢!
 
以前高中時期,班上有個活寶在看完撞球高手後,很認真的對我們說:「我覺得我的撞球又進步了」,這句話一講出來真的笑死一堆人,難道他也領悟了響尾蛇打法?!
 
而網球王子跟撞球高手一樣虎爛,不知作者在畫的時候,有沒有鎖定哪一個族群?!如果有的話,應該是跟5566的粉絲同一群吧!(靠!我的嘴真賤,又得罪了一群人)更扯的是,這部漫畫要拍成真人版,感覺好像把漫畫裡虎爛的精神表現出來!靠........當初撞球高手怎麼不拍真人版,不然我那個同學可能就會在撞球桌上打出火焰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