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收假了,放假這八天,覺得蠻空虛的,除了下雨之外,也沒什麼動力出門,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嘖.....這樣好像不太對厚!回想一下這八天,我做過了哪些事,至少讓自己有個記憶。
放假第一天,我就急著開mail,把我在軍中寫給前女友的信寄給她,內容是跟他道歉啦,道歉我在最後一刻講了一些傷人的話,她回給我的信好像是接受我的道歉,這樣也好,完成了一個心願,總比她當初死不接我電話好。這一天,去marco家喝酒,其中還有flw跟他家那口子,我喝得有點茫,直接在他家睡了。再來幾天vex從大陸回來,一夥老朋友去基隆的HD唱歌,當天客滿,我還打給Rachel 孫,看這位甜姐兒能不能幫我弄個包廂,這位辣媽影響力真是無遠弗屆,雖然等的有點久,但我們也順利的唱到歌,當天的成員有vex、marco、fenic、游彥、大呆,一群高中死黨在ktv裡喝了兩箱台啤和一瓶vsop。過程中,主角vex很早就睡了,他可能是在大陸工作,心靈上的苦悶獲得解脫,喝得有點快,很快就睡了,而大呆、fenic依然是好酒量,嘛的,這兩個小子真的喝不醉;marco喝了酒的樣子像吃了豹子膽一樣,愛亂叫,又想唱「背叛」,當天這首歌點了三次,他第三次才唱到。很反常的,flw這小子那天吐了,應該是唯一吐的人吧,可能是我這個愛感性的小子和「進化evolution」這首歌,消耗了他的精神與體力。至於我,從分手那時和他們喝酒哭得死去活來後,還是擺脫不了心中的陰影,Holy Shit,真是要不得。
在唱歌前,在msn上遇到了憶涵,她生病了,除了給她關心外,也和他聊了許多,真的很想衝去新竹找他吃飯,因為和她約吃飯約了快兩年了,她是我以前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同事,後來我換工作了,她去實習一年(好巧不巧,她也是旅館系的,但和前一個不同班),一直到大四和她修同一門課時,我才和她有了聯絡,雖然說是斷斷續續的聯絡,但這樣就足夠了吧,畢竟在前年,她和大頭一起幫我過生日,是個不錯的人,上天應該讓我早點認識她的!
最後的三、四天,在家裡悶到發荒了,又不小心在網路上,搜尋到前女友的部落格,得知她交了一個韓國男友(有個洋名叫「馬修」,嘛例個欠人修)又看到了她之前寫的心情,唉.......心情又down下來了,奉勸各位,有分手的念頭,若是肯定了,早點說出來吧,在彼此參與這個重大的決定的過程,雙方的傷害應該可以降到最低,或者是兩人之間的問題會迎然而解!千萬不要用射後不理的方式來處理,這會讓一個正在當兵的男性抓狂的。得知這個訊息讓我更加的討厭韓國人,雖然說與嘛修不相干,但我從高中時期就討厭韓國人,不知為何...........我想對嘛修大叫說「孔子是我們的、王建民的祖先不是韓國人、豆漿是中國人發明的而且我的褲襠裡一堆.............what the fuck.........」哈哈哈,如果這個能成真,應該很爽的一件事,比王建民得賽揚獎還爽!!
這幾天把在網路上看到好笑的東西貼了出來,也貼了兩首很有感覺的歌,就是想來點不一樣的!不要一直想不該想的事,看到的人如果覺得好笑,我也會覺得蠻開心的。這次放假,又與原先計畫的不一樣,原本是想到新竹,找認識的人敘敘舊,但事與願違,期待下次放假。
 
最後,祝阿土把馬子順利、燕萍姐、年豐事業如意、憶涵身體健健康康而且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阿廣趕快70級、天松的fighting能快點把對手打死、家銘能賺大錢、孟達要介紹女大學生給我、嘛修這個有錢人的財產能和我平分(我願意再把下一個女友交給你)、彥其能成為帥氣的理財專員還有他馬子身體健康、flw這個死替代役快點找到工作、marco能調薪、江偉廷能快點解決家中的問題、vex人在大陸能開心些、盧小開(大呆)去補習能補出個什麼來、fenic快點退伍(我也是)、文妤八月份的考試能一舉成名、小魚別在傷心難過了(女巨人不應該是孤單的)、柏龍舉辦的同學會能夠順利、ricky江打麻將不輸錢,以及我所認識的人,順利、平安、健康.......................................be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