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進入七月了,由於陳水扁的德政,七月一開始,輪機隊就退了一大半,而我預計在八月底退伍。
上面的老兵退光了,照理說是該過著悠閒的生活,但這在諾克斯輪機隊是不可能的事,在戀態老鬼領導下這也是不可能的事,在身處在人少的可能憐的油水這也是不可能的事,這在要開始中繼維修的爛船也是不可能的事。以上五個不可能,真的像吃了泰森五記勾拳............
中繼維修是從七月至八月,整整兩個月,很衰,我正好是在中繼維修的最一天退伍,嘛咧個b,真的是都讓我賺到,原本以為就修個船嘛,有什麼好怕的!但是想的跟實際真的不太一樣,這個星期,光是先行的工程,清鍋爐、清煙囪已經讓我弄的全身髒,之後會有什麼更累人的情形,我也不太敢去想,剩六十天,再把LP捏緊一點,我一定要在最後成為“擺老會”的成員,慢慢來吧,待退老兵大無敵,管你的中校輪機長,喫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