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輪休放了七天7/16~7/23,七天真的過得好快,為何在船上就過得那麼慢,真是搞不懂,若有人說這就是相對論,那我也不知說什麼,因為一回到船上,就好像進了另一個空間,時間慢到你會想把時鐘砸爛!這次回去,剩38天退伍!還是好久,對我個人而言,當兵當到現在,每次收假的心情就會愈痛苦,算了......繼續捏緊LP吧!
 
這七天,其實過得蠻快樂的,第一天和蕭老師、阿琮去福隆衝浪,當天還不錯啦,海浪比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大多了!第二天我忘了我在幹嘛,好像在家裡睡覺吧,然後老馮跟他馬子從韓國回來,相約在孜昱家喝小酒、聊小天,當晚喝得有點累又在他家睡了。第三天,星期四了吧,又和蕭老師、阿琮去福隆衝浪,這次真的好玩!浪又比前天的大,當天真的玩的有點累,回家時我肩膀都酸。第四天,和老馮去台北拿東西,當晚老爸突然打來說要去林口和從日本回來的姑姑聚餐,但我沒去,心理產生了罪惡感!後來跑去孜昱家喝小酒、聊小天,當晚喝得有點累又在他家睡了。第五天,昨晚沒睡好,中午又開始睡,五點多才起來,但還是好累!當晚也不知要幹嘛,又和老馮夫婦倆去孜昱家,在等老馮的過程中,我和孜昱去湯姆熊,玩一下投籃機、槍戰、嘛仔檯,玩嘛仔檯竟然讓我中了20枚代幣,哈!真爽!結束湯姆熊,去孜昱家打麻將,雖然說我們打牌輪贏不會超過50,但是卻有笑不完的笑話。第六天,早上五點半就起來了,要去新竹找阿土烤肉,昨天半夜兩點多才睡,又是沒睡飽的一天!此次行程有家銘、松餘、阿土夫婦、阿廣夫婦、阿土的友-高個、老公,內灣真的個烤肉的好地方,只可惜沒有跳水的好地方,晚上去新竹v-mix唱歌,靠!已經變成HD了,只遇到幾個以前的員工! HD的制服真的很難看,連幹部的制服也沒有以前的好看,不過這家曾經是五星級的ktv,我個人覺得他的未來似乎不是那麼光明,永遠賠不完的錢,成本攤抵不知要到民國幾年!那天在417包廂,美玉後來也加入了。看一看ktv的內部,雖然什麼什太大的變化,但人全變了,裡面的燈光、味道,又讓人想起在這工作四年半的些許回憶!歌唱完了,回阿土家,當晚好像是半夜一點才睡!
 
今天,要收假了,又沒睡飽!好痛苦哦....不過這七天過得還蠻快樂的!不錯....網咖時間要到了,不講了...............活力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