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到現在已經有十二個年頭了吧,到現在有聯絡的不到二個。畢業之後,就讀了不同的學校,結交了不同的朋友,有了不同的際遇,另外我記得我小學畢業時才155公分,到現在不只長高了,身上也長了好多的肉!逐漸模糊的記憶,似乎快從要從我這個帕金森氏症的腦中遺忘,直到這個月初,接到了一通電話相約聚會,才慢慢的想起小學的一些事。
 
昨晚與小學同學相約在KTV,舉辦了一場小型的同學會,雖然只有七個人到,但懷念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濃厚!十二年真得變化很大,除了幾個偶爾碰面之外,其餘的就算走在街上遇到我也認不出來。變胖了、變漂亮了、變成熟了,重點是是在一個「變」字,小時候天真的模樣與現在相比,是會讓人完全連不起來的。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聊了許多發生過的事,也大概了解了一下個人的近況,往事這種東西,一被拿起來講,似乎會是一個綿延不絕的話題,經過這一次,我想以後相聚的機會會比較多吧,參與的人數應該也會慢慢的變多!蠻值得期待的。
 
十二年囉,沒去在乎的話,真的過得很快,不知再一個十二年後,會變成啥樣子!算了,還是回到現實吧............等待時間的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