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好久沒有這種好心情了,因為終於拿到了退伍令!雖然最後兩天很無聊,有一大堆同梯比我早個幾天退伍,沒有人陪我打屁,生活變的蠻無趣的!只得整天裝死,不過班長的真的對我不錯,這兩天晚上都拿啤酒給我喝,算是一種安慰吧,還蠻high的!退伍前一晚喝了點酒,心情爽到睡不著,到處找人串門子、照像,老實說還是會懷念這裡的人吧,不過要我留久一點,我可不要!

半夜三點了,看完一本男人幫,還是睡不著,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無法進入夢鄕!大概在五點半時,不想讓腦袋一直想些有的沒的,就起床去抽菸,不打算睡了,這時酒意也都沒了,頭還有點痛痛的!其實躺在床上時,我有一半時間是想我會中大樂透,於是開始在逼牌尋找靈感,哈哈哈,真的是夠了!

到了天亮,艙面的爽兵早點名完畢(輪機隊因為加班,不用早點名),我吃了早餐,菜色是一個難吃的漢飽,隨便吃吃就下住艙收拾了,等待歡送退伍人員儀式。0745試驗警報器響,表示大家要下去集合囉,也表示終於輪到我發表退伍感言了,一路上一直有人跟我道別,還蠻讓我感動的!當我站在一百多人面前要講話時,我整個人腦袋忽然空白一片,我心中的草稿都被立可白塗掉了,就這樣....結束了一場尷尬的歡送儀式。

今天我一個人走出哨口,天氣很熱,到蘇澳街上時,已滿身汗!但我第一件事不是解渴,而是找投注站,不想讓昨晚逼出的牌就這樣消失了,於是我花兩百塊要買大樂透時,老板說要等七分鐘(此刻時間是0853)。好吧,就只有等唄,我看一下牆壁上的海報都是介紹刮刮樂的,我就想到我國一的時候去補習,路上的小雜貨店都有賣刮刮樂,那時候一張10元,我個人覺得蠻好中的,平均下來是輸少贏多,最高是中一百塊。場景回到投注站,我就隨便選一種,問老板多少錢(一張一百),於是我刮開後問老板有沒有中(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個要怎麼玩),嘿嘿嘿,中了一百元耶,沒輸沒贏,當然是繼續押啦,就像陳小刀的台詞「我師父跟我說拿到 A、K不梭是蚌搥,我隨便拿一對都比你大,還可以買順買同花」,賭徒之中哪有沒輸沒贏的道理!再刮開,給老闆!嘿嘿嘿嘿,中五百耶!真的是差點心臟病發,因為我真的沒什麼偏財運,買了十多次的樂透,只種一次兩百,這是我生平所得過最高的彩金!如果是正常人中五百應該會繼續衝吧,不過小弟我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因為這樣連車錢也賺回來了,沒有道理再追加,畢竟我也不是賭神,隨時都可以變張三出來!哈哈哈哈哈,我就抱著這種喜滋滋的心情回家了,今天心情特別好呐!

再來就是等星期五啦,三場七號獨贏,三場七號哦............嘿嘿嘿,希望怎晚沒睡而逼出來牌,真的能夠獨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