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跑新竹,突然覺得到新竹其實沒那麼遠
最近我室友真的是臭到無法無天,讓我想殺了他,把他的屍體泡在花露水裡面
最近房間很亂,沒有心情去整理
最近那種面對時間的壓力又來了,差點被邪惡的敵人打倒
最近腦子很亂,上班無法專心,些許時間要靠啤酒來入睡
最近電腦壞了,又要破費了...暗
最近變瘦了幾公斤,這是唯一可以高興的地方
最近考過了壽險執照,要開始我的業務員生活了
最近講錯了一些話,超級後悔,覺得自己還是太衝動
最近讓我有了一個努力的目標,我相信這是值得的
最近真的是活得有點亂,很想要一股穩定的力量在身旁

總之....日子還是要過,目標還是要完成!

誠徵住在南桃園的酒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