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我非常喜歡看亞當山德勒的電影,原因就是超級好笑!他的電影除了許多非常經典的橋段之外,也常常把年代久遠的老歌,融入到劇情中!這篇的主題就是冥河樂團!老實說,如果沒有仔細看「冒牌老爹」裡面的對話,我壓根不會聽到styx的歌曲,下面那首come sail away,覺得非常的好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搜尋styx,就會有許多不同時期的版本!那個年代的舞台風格,會讓很多人不習慣………BUT,重點是音樂!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明白!



方公園裡的阿ㄆㄧㄚˇ也有唱過這首歌哦,還不錯笑

聽完了come sail away,會讓我想到Air Supply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可以點這裡聽聽)
另外在小弟的印像中,曾出現在亞當山德勒電影中的歌曲還有下面兩首,如果大家還有在電影裡面聽到不錯的歌曲,希望也能告訴我一聲!
The Beach Boy - Wouldn't It Be Nice
Chicago - If You Leave M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