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10,晚上10:15是奧運男籃美國vs中國的賽事,小弟我在楊梅悶了兩天,心想總算有個像樣的節目了(其實今天還看了航站奇緣),九點洗完澡就興沖沖的跑去買啤酒來加持晚上看球賽的心情,但偏偏時間到了,就是沒有電視台要live轉播!活力血~~~~~~~

在7-11時,看著冰箱,原本是想拿三瓶台灣金啤,因為現在促銷活動是台啤系列三罐85折!猶豫的是海尼根也有他的促銷活動,購買特定的數量可以用100元加購海尼根沙灘椅!大家看了照片,用膝蓋想也知道我選擇了海尼根!總之椅子不難坐啦,狗屎的是竟然沒有電視播放籃球賽,只有中華電信的hichannel有實況轉播,但偏偏就像小弟我大學時上網選體育課一樣!根本連不上!怎麼辦,酒都沒了,但球賽卻沒看到!失去了目標,這樣子喝啤酒真的不是很爽快!真是夠了!

昨天星期六,沒有地方去,一個人偷偷看了「大衛特大號」,笑點不錯耶,我被逗得嘻嘻哈哈的,接下來剩山德勒系列的「特勤沙龍」,另外,期待參加奧運棒球賽的中華隊!希望能夠再為我平凡的生活帶來一點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