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兄弟輸球,剛剛把悶在心裡的不舒服,全部吐了出來!
結果回神一看,我打了快二千個字!後來覺得沒必要那麼認真
才全部刪掉!哈,自己都覺得好笑,氣憤個什麼勁呀!
還是講些輕鬆的、沒營養的,比較符合我

老實說,我從小學就開始看棒球,職棒元年,剛開始什麼都不懂
那時候七龍珠很紅,裡面的神龍很帥,而味全的吉祥物正好是龍

所以我就變成一個無知的味全龍迷只記得黃平洋、坎沙諾、陽介仁
後來……………………
一直到第一次兄弟象金冠軍那年,才變成象迷

以前的兄弟好威,好幾個球員一直留在腦海
陳義信、洪一中、王光輝、吳復連、葛雷諾
路易士、李居明、帝波、林易增、王俊郎
克力士、巴比諾、陳憲章、陳彥成、李文傳、林百亨………
還有總教練「山根俊英」

那時候的電視轉播不是緯來,而是年代體育台
而且播報的都是袁定文配上蔡明里或錢定遠
另外,以前我爺爺還當過味全龍的日文翻譯,在電視上看過他
但是,他就是沒有我這種對棒球的興趣,出現沒幾場,就消失了
真可惜沒叫他幫我要簽名球……………………

就這樣,我當了好幾年的象迷,後來職棒搞分家,就沒那麼熱衷了
只能到重要的國際賽,才會有那種想看棒球的衝勁!

總之今年兄弟輸了,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帶傷硬要上場的畫面
冷靜下來,沒受傷的隊友,狀況應該比受傷的人好很多
就算沒受傷球員上場,沒有好表現,但至少沒有輸在起跑點上
到底什麼叫「不想留下遺憾」,有時候也要冷靜的想清楚!
(剛剛就是這個問題,讓我打了快二千個字)

也希望台灣的棒球,不要再亂搞下去
不要哭著要解散、不要一直簽賭打假球、
不要想要靠別人
好的球員、好的成績、好的行銷,這才是棒球好看的重點吧!?
接下來就按照慣例,貼一些以影片,來個草草了事吧!


 <前半段是康雷,半段是林易增盜壘,林易增盜壘真的很帥,看來現今只有BJ  Upton比得上他>

 


<陳義信拉弓!以前他拉弓,我在電視機前也是很著拉弓,他的投球姿勢是我小時候學習丟棒球的教科書>

 

找不著我想要的影片,只怪以前的沒youtube這種好東西

沒有葛雷諾、路易士、王光輝、吳復連在球場上的影片!

真是殘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