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疊完積木,就要來炸炸箱子
這個遊戲就是控製炸彈的秒數
把箱子炸到黑色的地板上
我個人是很想把箱子給炸爛
然後大家都不要玩…………是有點變態沒錯!

最近開始在戒菸,小時候不學好
國二就開始抽菸,沒想到菸齡到已佔了我人生的一半
fuck,這次真的很認真,每天狂喀尼古丁口香糖
這三天來,只抽了三根social菸,不是我想抽
而是身不由己陪業主聊天打屁

去藥房買尼古丁口香糖時,藥師一直跟我說「除了口香糖,還需要意志力啦!!!」
我真的不知要回他啥,如果我有意志力,我早發財了...........
所以厚,人活下去,就是需要很強的意志力啦.........
對啦對啦,歹路嘸通行啦............

@#$%@#$%@#$%@$%
我也不知我在講啥小,應該是沒抽菸,會先變笨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