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開始就讓我有所期待之事,就是Oasis忽然跑來台灣開演唱會
為何說忽然,因為他們在大陸的演唱會被迫取消………
管他們心裡是心不干還是情不願,這對我們來說卻是重大的好消息

當天下午五點開始排隊,大概快七點進場吧,經過暖場後大約快八點時
綠洲上場啦!我也忍不住開始亂叫了………

之前只在youtube上看過萬人齊唱Don't look back in anger
沒想到這次在台灣也能上演這種令人熱血的戲碼
由Noel演唱這首歌真的好有感覺,雖然是兄弟
但他和Liam那種稚氣的聲音完全不同
有點滄桑、帶點磁性、彈得一手好吉他
真的是滿足大家的視覺與聽覺
這是我這場演唱會下來,覺得最棒的一段

整場下來,老實說,有段時間有點累
一直站著腿好酸,而且……有些歌我不熟啦
而且,那天我超想邊聽演唱會邊喝啤酒的
偏偏就是禁止飲酒,連飲料、水也不能帶
這真的有點悶,我是老人家,需要酒精的催化
才能熱血,才能投入!沒有啤酒,真的不夠hi啦

還有,我真的搞不懂,明明就講禁止攝影
綠洲一登場,照相機就一直閃,感覺真的很火
我後面的人,他拍照時,閃光燈直接閃在我的臉上
我他媽的眼睛都花了,轉頭過去對你鬼叫不帶髒字,真的是我脾氣好
拜託吧,幹這種事也多為別人想想,人手一台相機,一直拍
感覺真的很差


不過整場下來,還是很精彩啦
這麼經典的樂團,可能一輩子只來一次台灣
錯過了,也是一種遺憾,就像這次廣告的標語
「你沒有活在六零年代,你可以與披頭四無關。但活過整整九零年代,你實在不應該錯過綠洲。」

 

 

Champagne Supernova

 

 

Noel演唱的The Masterplan

 

 

Don't look back in anger……真的是唱到哪都能令人感動的萬人大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