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過去有一陣子了,好快哦!我也不知在瞎忙啥

11月某一個週五夜晚,忽然接到一通緊急ON CALL,發生了狀況
要馬上回到廠區支援,好死不好,那時我正和一個朋友在聊天
我已不知不覺喝完一瓶紅酒,接到要回廠的電話,整個人傻掉
整個人臉紅紅,身體又有點飄,這種醉漢是能去支援個什麼鳥
但還是得硬著頭皮上。還好、還好,最後沒有發生太大的危害
只不過那晚酒退的很快,因為一到廠區,就開始東跑西跑
酒退了,但是頭也痛了!結束時已快早上五點,我也只能瞇一下
再接著上班!

 

講到喝醉,11月初回基隆,和朋友買醉好樂迪,我也不知為啥
那天醉得稀哩嘩啦,結束時是被朋友拖回家的,那次之後
我忽然覺得自己有病,沒事幹嘛喝成這樣,壓力有大成這樣嗎?
被拖回家時,還嚇到我媽跟我姐,真的很不應該!還有,喝酒醉時
不要亂學洋鬼子講英文,嗶哩巴啦的,根本不知自己在工啥小
惹了一堆糗事,等清醒時被人家笑,也是很不應該!
yeah~~~i really love you !!!
fuck off , it's not me


11月還有一件事,就是公司明年與業主的合約
不知能不能簽到,簽不到就是要被調動,最有可能的地方就是新竹!
他們都說若調去新竹,工作內容會比較辛苦
我是感覺不痛不癢啦,錢不要少就好了
雖然去新竹會變得比較有聊,但是但是這種變動的感覺
我還是很不喜歡!也只能聽天由命,要裁員也至少等到
發完年終先!


11月好像就只有這三件事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啊!!!!!!還有一句話啦,印象很深刻
「沒錯!不可能再回到過去!我只想創造我的未來」


以上就是11月的大小事!最後奉上一首殺手樂團的歌曲

 



The Killers - All These Things That I Have Done
這是之前nike廣告的歌曲,有點耳熟吧!

The Killers - Somebody Told Me (這一首!這一首!一定要聽!)

 

最後要給基隆的朋友,那天我假會,說殺手樂團是老團
其實查了才知道他們不老,
只是我之前看他們的mv時
感覺很老派,所以才講他們是老團,在此澄清
你們知道的嘛,我這個人最討厭當唬爛嘴,但人總有失誤的時候!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