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要忙著搬家,今天是6/25,在6/30前要搬完!
真是他媽的趕,一切都龜公於.....某人!shxt....


總之搬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在外面住久了,莫明其妙的東西會愈來愈多
當初搬進來時,我以為我應該了解東西不要亂買的道理
結果我又錯了,就跟股票買在絕對高點那般的錯誤
於是我整理到一半時,at this moment,忽然想留個紀念,拍下這個畫面
代表在人生中,我在這浪費了一年的生命!

<我要先聲明,下面的照片,是正在打包中!平常才不是這樣>

 


這就是我的龜房,別懷疑,狂派與博派曾經在這開戰

 


換個角度由內往外拍。的確,只有外星人才能搞成這樣

 

 

 


這就是我引以為傲的浴室,乾溼分離,被我保養的跟飯店一樣!初期我還特地去買純白的毛巾,掛著不用
,就是要營造成飯店....不過知道要搬家後,就懶得弄了!

 

 


這也是我引以為傲的馬桶,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用,所以常常會把他刷成亮亮的!讓人捨不得用!
有看到地上那黑黑的毛緒物嗎?等會就告訴大家那是啥!

 


那該死的黑黑毛緒物,就是這條天殺的IKEA黑色浴巾,超會掉毛的!當初想換換口味,買了黑床單
想說再買條黑色浴巾,簡直就是型男的style,誰曉得他媽的超會掉毛!我懷念之前那條被我用到發
黃大浴巾!

 


最後一張,這些是我保養浴室的工具,比較特別的是,有丟掉的牙刷拿來刷死角,還有一把清潔玻璃的刮刀!
也算頗為專業!

 

唉,搬家真的很麻煩.....而且搬到新宿舍後,我沒抽到主臥,必需跟人共用廁所,真的很........算了!逆來順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