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我對於新鮮的東西,很難會表現出瘋狂的行為,通常都會等熱潮退了之後,再去嚐試嚐試
所以,會有一個BLOG存在,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的了不起了………


就在二個小時前,老馮介紹我一個叫噗浪客(Plurk)的東西,雖然說之前已經有新聞報導過
但是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的新鮮,我就抱著鄉巴佬的心情點進去!

咦!!!!!!還不錯玩耶,這種打屁的方式還挺不錯的,大家試一試,別怕在上面會沒朋友
只要針對有興趣的話題發言就行了,很容易就東牽西扯出一堆有相同見解的人!
(不過我怕的是,如果一年之後,我的好友名單還是只有那小貓幾隻,那該怎麼辦?)

所以,上班無聊的人,快來玩玩,挺解悶的!


這是我的噗浪客,選我!選我!選我!我是老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