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虎00.jpg

 

上面這隻貓,不是我養的,但卻是我和另一個同事帶回來的!
大概一個月前,我和同事開車回家時,經過一條偏避的產業道路
這隻貓跟著了魔一樣,自己往車上撞了過來
真的是他自己追過來的,我沒有騙人!
我們停車下來看,牠已經躺在地上一副快往生的樣子,還拉了垞青屎
那時候心想……完了,殺生了,一隻貓就這樣被我們輾過去!
於是我們就把他送到醫院!經過三天的治療,接回家一個星期,才完全康復!

 

剛接回家這段期間,從沒讓牠餓過,一開始還很擔心牠
雖然事後判定牠只是撞到,不是輾過去,不過還是怕他有什麼後遺症
況且他剛來時,真的笨笨的,我們還懷疑他是不是被撞傻了!
後來很幸運的,牠愈來愈正常,也愈來愈好動
和我住同層公寓的另二位同事,也會抽空陪牠玩!
等牠康復時,原本打算送給別人,後來我一位同事
鋼彈阿智(AKA.秘卡窗),願意擔任牠的主人
帶領小貓咪,一起對抗吉翁公國!!


鋼彈智總是把貓咪的碗填滿後,就跑進房間繼續對抗他的吉翁軍團!
所以這隻貓從來沒餓過!不過鋼彈智雖然臭臭的
但是他還是有用心的地方
帶小貓去驅蟲,還幫他剃了毛,而且每天都會清理貓沙………
但剃毛這一點真的有點滑稽,剛剃毛時,小貓看起來好像瘋了
開始會無來由的跑跑跳跳,是牠內心的自信崩潰了嗎?
哈,我還怕小貓連咩都沒把到,就被帶去剦了
這整個是一個悲劇,還沒用過就被割了~~~~~想到就覺得空虛


雖然他不是我的貓,我偶爾還是會把他抓來玩
抓來丟高高、抓他黏在沙窗上當蜘蛛人、用小遙控車撞他……
我想下次應該就是找他陪我喝啤酒了,再教牠去巷子口麵攤打點小菜……
我想太多了!下面就用些照片來當ending好了
希望這隻貓在鋼彈智的帶領下,可以打倒邪惡的帝國………

 



發現目標!!!!

 


吃我一記虎爪!!

 

 


來呀!不咬死你我就不是貓!沒看過這麼兇狠的老虎哦你……

 

 


這個東西可以耗溝嗎?

 

 


知道為何我要叫他「胖虎」了吧!看牠的肚子,難怪冰箱裡的啤酒會變少

 


看牠的樣子好像很爽!暗~~總有一天要整到牠!

 

 


我不叫胖虎!其實我的本名很菜市場………………叫我「小咪」

 

 


好啦!就到這了,我要陪伴我的主人去對抗吉翁軍了!掰掰………

 

 

忘了補上影片,因為要拍牠的照,搞得我全身汗,又拍不好
用錄影其實也很累!影片後面我就發出嬌嗔的喘息聲了
牠去剃毛的樣子真的很好笑,全身白白的
只有臉跟腳掌是原來的顏色!
整個讓我想到以前日本摔角界的虎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