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上了半天班,下午放假,閒得發慌!看看天空,天氣好的很
心中就起了個騎車到石門水庫的念頭,於是下午三點,說走就走!衝吧……

 

 


出發前,先到COCO買杯芒果冰沙解解渴,現在特價30元一杯!還蠻順口的!

 


這台就是小弟我的七速小折,非常的陽春,因為我怕一改下去就會再多一個大錢坑出來了!所以還是小而美就好!

 

這是我第二次往石門水庫騎,上一次,有人帶路,而且剛買車不久,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七段變速要上陡一點的坡真的不大夠,第一次騎,我差點在半路就掛點了!
這一個月以來,常常有事沒事就騎到龍潭去,腿應該沒當初那麼容易軟了
所以這一次就來看看會不會比較有擋頭!

大家可以安裝一下Google Map的Plug-in,就可以看到最上面的地圖
這次打算照上次的路線走,埔心->龍潭->中豐路->高楊南路->溪洲大橋->壩頂
回程的路線則是走中正路三坑段->龍潭->埔心
從地圖上看,A是起點,B是壩頂,左邊是去的路線,右邊是回來的路線
Google Map顯示我今天總共騎了36.3公里!哇!對我來說,真的很酷!
因為路上沒什麼好拍的,就直接跳到溪洲大橋吧

 


這裡是溪洲大橋,有看到水壩後方的山,隱約有一條往上的道路,那就是往霸頂的上坡!上次挑戰壩頂
中間就下來用牽的,不知這一次能不能挑戰成功!
從橋上往下看,水真的好乾淨、好清澈哦,如果能在下面玩水,一定很快活!

 


哈!其實我這一次衝壩頂還是沒有辦法一次完成,雖然有比上次好很多,但還是殘念收尾!中間故意拍個照讓自
己有休息的藉口………好想換台大車哦= =

 


這是往壩頂的路上,如果是平路,騎起來應該是心涼脾透開才是!

 


這是壩頂前的一個景觀台,我後面三分之一的路就下來用牽的。嘖嘖……會不會是少了股什麼力量
所以才沒有辦法燃燒小宇宙!!照片中可以看到剛剛拍照的溪洲大橋,就是照片裡,把河道擋住的地方……

 


壩頂往下拍的照片,現場看會比較高!這時候我會想到變型金剛第一集,火種源被藏在胡弗水壩下面!
在電影裡面看胡弗水壩,會被他的壯觀給感動到!看到石門水庫,我只有一股快虛脫的感覺!因為我快掛了= =

 

 


這就是石門水庫了,大桃園地區用水就靠這………我怎麼突然覺得這好像是日月潭的照片

 

 

上面二張,是回到宿舍附近公園時拍的,此時已快六點………一個人騎車騎那麼久
感覺還是會空虛,樹枝那張照片讓我很有fu,一個人騎真的是有點孤單= =
不過騎在那種沒車的田邊小路,感覺真的不錯!希望會有更好的
路線,一條可以讓人放鬆的路線!不要再讓我拼上坡了,不然我小折真的是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ol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